eiennoS

北极圈杂食 所有产出备份在凹3:Eiennosummer

【威龙】因为我俩是被拴在同一根绳儿上的蚂蚱

算训那个jie吧……交替视角,挺短的,慎入。
都是瞎编,切勿上升,感谢。


1

我以前在宿舍里养过几只寄居蟹,但是有比赛时一出去就是一个多月,怕没人照顾它们会饿死,所以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我把它们送回老家,让我爸替我接受人道主义的审判。果不其然它们很快就被冻死了,不过我也没有感到太多的愧疚,感谢我爸。

这其实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但的确能减轻至少一半的罪恶感。后来我又养了四只乌龟,三只干死,一只从七楼上跳了下去,想必在我这儿实在是活够了。也对,我连我自己都养得不咋地,更何况去养别的活物。都说人之发肤受之父母,所以我必须先得忏悔。我忘了这个习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好像是从韩国训练回来之后。那次外训送给我手上两条长疤,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好利索。青岛的冰场又潮湿的要命,赶上雨季整个世界都在往外渗水,下了冰两手都是麻的痒的,我就只能掐那两道疤,指尖剪得短也得狠狠掐进去,掐得新长出来得粉色的肉变成红色透着血,疼盖过了麻和痒,脑子就会清醒很多。

后来开始用刀代替指甲——为了滑冰剪短的指甲实在派不上用途。不过还是有分寸的,毕竟随便一个伤口都可能影响训练。所以我一般只划小指头肚,用特别小的美工刀,酒精消毒也必不可少,就在小指头肚上戳一个两三毫米的很小的口子,再用大拇指按压周围让血冒出来,从一个小红点长成一颗红珠子。用纸巾把血擦干净,再贴上个云南白药创可贴,这样的小伤口很快就会好了,我也会好。


全文见🧣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