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ennoS

北极圈杂食 所有产出备份在凹3:Eiennosummer

【威龙】在所有世界与你重逢

摄影师×甜点师

平行世界梗 

切勿上升,感谢




戚风蛋糕被晾到合适的温度时钟表的时针指向了六点,夜幕重新降临在这条老街上。李文龙把店外的卷帘门拉下来一点,再把OPEN的小牌子翻成了CLOSED。今天是他们的纪念日,他本想做个隆重点的奶油裱花蛋糕或是翻糖蛋糕,但是他的摄影师先生告诉他说没什么比红茶戚风蛋糕更有纪念意义的了,于是他也就只能乖乖听令。冰箱里还有昨天熬好的玫瑰酱和橘皮酱,再加上芝士奶油和刚买来的伯爵茶,应该也不至于太简陋。啊,红茶戚风不会太甜,或许可以再拌个沙拉,西生菜和紫甘蓝打底,半个西红柿一根小黄瓜,刚好还有烟熏芝士和几片生火腿,酱汁就用洋葱末橄榄油和海盐,再淋一点清爽的柠檬汁,配蛋糕应该也不会太违和。

 

正盘算着这些,伴着推门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来,还是那件摄影马甲,还是那些大包小包长枪短炮,下巴上的胡茬长出来一些,显然是出去采风时一忙起来就忘了修边幅。一时间李文龙觉得有些恍惚,仿佛回到了一年前他们相遇的那一天。



全文见🧣

评论(1)

热度(4)